Report from Chinese Daily News 台灣時報

亞凱迪亞同濟會造福兒童

新任會長John 許接任 慈善募款餐會在慶相逢海鮮酒家舉行

(本 報訊) 亞凱迪亞同濟會舉行 2009年新任會長John 許接任在慈善募款餐會在慶相逢海鮮酒家舉辦。 在今年的餐會上 John Hsu 希望推廣2009年亞凱迪亞同濟會的主題 – 促進親子關係,給孩子有更好的未來。 同時提倡及解說國際同濟會的宗旨與動力是在於「幫助全世界所需要關懷的孩子 / Serving the Children of the world」。

當 晚的節目將會安排孩子們的表演,其中也特別邀請喜憨兒兒童的演出,讓大家更能感同身受,這些孩子們的純真可愛及努力不懈的精神,了解到他們的未來決定在於 善心人士的勉勵關懷與贊助。
HILL SIDE 是個歷史悠久的孤兒院,創立於1913 直到近代成為寄養學院 HILLSIDE 是一個安全及溫暖的地方, 讓有需要的孩童可以居住在此,而在這兒的孩童都是從一些有問題的家庭或是其他寄養家庭所來的,這些孩童沒有辦法像一般的孩子可以擁有正常的家庭關懷,所以 他們大多都有一些心理上的障礙去面對社會。 所以同濟會會員們及Hillside的教職員都希望這次的活動可以讓他們體驗一下家庭聚會的重要性及價值。
所以希望大家也可以積極的參與類似的活動及團體,讓愛可以無遠弗界的傳出去。

想要了解更多有關寄養孩童的訊息 可以聯絡 HILLSIDE (323) 255-9005 或上網站查詢www.hillsides.org and www.hillsideseducationcenter.org.
Contact : Marisol Barrios-Jordan, Hillsides Office: (323) 254-2274 ext. 274 Mobile: (310) 713-8567 E-mail: mbarriosjordan@hillsides.org

John Hsu, Kiwanis Arcadia
Mobile: (626) 374-3180
E-mail: jh@stcmanagement.com

如需詳情請 洽: (562)695-151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