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C 管理創造財富講座




在壞消息不斷的衝擊下, 如何解讀其中對您有利的資訊

現在是投資的好時機嗎? 買錯了怎麼辦?

在資產價值不斷往下掉的大環境之下, 如何將您的資產保值規劃, 甚至於可以省大錢!

STC專業資產管理公司誠摯邀請您參加我們2009103( 週六 )早上九點在爾灣中文學校主辦的[用管理創造財富實務]講座。我們將在橙縣邀請將近300位投資者,一起來探討經濟脈向和了解專業的重要性。在不確定的前景下,企業成功渡過的關鍵在於能否了解經濟指標和預測未來的走向。如何讓您的金錢透過專業管理發揮最大效益. 我們希望這次研討會可以提供一個獨特的機會,讓華人業主和專業人士能夠探討最新的市場訊息和別出新裁針對各方面管理問題的解決方針.

STC多項專業資產管理認證 ,同時也於2009年榮獲AMO (國際認證資產管理機構)肯定的全美第一家華人企業。STC 的多位專業精英將與您共同探討時下經濟生態, 座位有限參加者請打562-695-1513預約定位


國際資產管理協會IREM®認知到業主在選擇信譽良好房地產管理的重要。出於這個原因,該協會在1946決定核定嚴格的專業道德為合格標準, 並頒發正統的認證標制(國際認證資產管理機構AMO®)與優良及信譽良好的房地產管理公司。一個被認可的房地產管理公司不只必須符合在一開始檢驗的能力和標準, IREM®還會持續審查 ,並要求被認可的房地產管理公司繼續堅持或超越該標準,以確認認可標制的確實性。國際資產管理協會IREM®只頒發給公司企業此認證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