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財經菁英Seminar

華人財經菁英論壇 免費講座
洛杉磯訊


由於歐巴馬新政策不斷發酵,很多人都在關心二次金融海嘯究竟會不會來。於此之際,經濟的危機、稅法的新政策、低利率以及種種不是很樂觀的訊息,讓很多人對經濟前景的不確定性產生憂慮。

為 此,一項由菁英資產控股公司(Elite Capital Holdings LLC.)主辦,世界日報協辦的「2009華人財經菁英論壇」,將於本周末舉行兩場,在這兩場免費講座中,特別針對「不景氣+高稅賦+低利率+股市跌,如 何應付歐巴馬效應?」等相關資訊,由五位專家現場與你面對面,作詳盡的分析。

兩場免費講座時間,第一場於11月7日(星期 六)下午1時至5時、在世界日報四樓舉辨,地址1588 Corporate Center Dr., Monterey Park;第二場於11月8日(星期日)下午1時至5時、在工業市棕櫚大酒店(Pacific Palms Resort, Colonial Room)舉辨,地址在1 Industry Hills Parkway, City of Industry。

兩場演講 主題包括:(1)美國及台灣政府相繼宣布撤查海外資產及所得,如何保護資產?(2)商業不動產的購買時機來了?還是脫手時機到了?(3)儲蓄壽險真的是對 抗通膨和低利率的最佳工具嗎?(4)即將實施的遺產稅法及遺產認證費用將會吃掉你大部分的遺產?(5)2008年股市大崩盤、2009道瓊跌至7000 點,2010年呢?現場還將針對參加者的提問作分析說明。

華人財經菁英論壇於2004年開始,由STC資產管理執行長許惠欽 (John Hsu)、擁有聯邦財政部及勞工部共同認證的精算師程泓勳(Jonathan H. Cheng)、紐約人壽資深理財保險顧問廖彬淳(Benson Liao)財務師、及美國加州註冊會計師葉俊麟(Kevin Yeh)、北美華人會計師協會法律顧問陳冠英(Eric K. Chen)律師共同組成。此次這兩場講座即由他們主講。報名及詢問專線:626-912-0688。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