鬧元宵猜燈謎 近千人樂翻


鬧元宵猜燈謎 近千人樂翻
記者陳光立工業市報導

2月28日適逢農曆十五,南加華人社區展開熱鬧的元宵節慶祝活動。位於工業市Gale Ave.上的四季廣場,28日舉辦長達七小時的馬拉松式慶典,邀請地方民眾參與從下午2時至晚間9時慶祝元宵佳節猜燈謎。

這 場別開生面的元宵燈謎嘉年華,是由四季廣場與STC投資顧問公司聯合主辦,星勢力娛樂有限公司安排規畫。星勢力主席敖冰欣表示,主辦方在廣場中央設置大型 表演舞台,前方安排約200個座位,現場周邊另有20餘個露天攤位,提供美食、藝品、免費書報刊等,估計人潮700至800人次。

四 季廣場周邊環繞著羅蘭岡、哈仙達岡、鑽石吧等華人社區,為吸引民眾,主辦單位準備豐富獎品供應,包括內附樂透彩券的紅包,引起不少人爭相索取,場面熱鬧非 常。另外,下午3時30分小雅屋發放免費湯圓,碗內包括三顆小湯圓、一顆大湯圓,共計準備500份供民眾享用,讓大家有吃、有玩還有得拿。

活 動從精采繽紛的舞獅獻瑞拉開序曲,幾位熱情女郎的巴西嘉年華舞蹈演出,中間穿插數輪猜燈謎活動。為了讓下一代熟悉元宵習俗,大會安排轉輪盤遊戲、說吉祥 話、小小尋寶等,其他舞台的節目部分,還有魔術表演、時裝走秀、音樂與民俗表演、帶動唱、輪盤遊戲,節目直到晚間圓滿落幕。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