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廣場、STC資管公司 元宵猜燈謎






四季廣場、STC資管公司 元宵猜燈謎

四季廣場和STC資產管理公司,28日下午2時至9時元宵節當天,大派開運紅包並舉行「元宵節燈謎嘉年華」,另外還有舞獅獻瑞、魔術表演、嘉年華舞蹈、免費湯圓、帥哥美女精彩服裝秀、各式各樣攤位展示,歡迎參加。

STC 資產管理公司表示,猜燈謎、提燈籠是元宵節的重頭戲,該公司和四季廣場準備了「吉祥好禮」等你來猜謎,好禮馬上送,此外還設計了點燈尋寶遊戲,歡迎全家大 小一起玩,來就送虎年發財燈籠。另外,在四季廣場處處都安排了金元寶,讓爸爸媽媽帶著小朋友一起同樂找元寶,同時也安排「開運大獎」,適合全家同樂參與開 春拿個好彩頭。

STC資產管理公司不斷推陳出新,和其合作已久的星勢力娛樂公司,決定將超人氣天團「五月天」、和創作才子方大同,即將於LA舉辦演唱會的相關活動帶到現場。

許 惠欽負責的STC Management,幫業主達成財務管理目標,運用有效快速的科技提供服務。業主可利用網路資產管理軟體Yardi Voyager,閱覽自己產業的財務現狀。STCManagement電話562-695-1513,地址10722 Beverly Blvd. #P, Whittier。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