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Countdowns! Yes Plaza! Seasons Place! RH Plaza!



全洛城首創!由STC 資產管理公司主辦,結合位於東區三大商場,將於12月31日晚上7點到零晨12點,同步舉辦三場不同主題的大型戶外”樂觀, 希望, 活力“跨年晚會: Seasons Place四季廣場的”四季活力狂歡夜”, Yes Plaza 夜市廣場的”樂觀倒數迎新年” 及Rowland Heights Plaza羅蘭崗廣場的”希望無限跨年夜” ,與洛城民眾共同迎接新的2010年.
位於Gale Ave,康和醫療大樓對面, 有小雅屋,輕鬆小站及金石堂等多家聯鎖商家的Seasons Place四季廣場, 將會在當天除了提供虎年幸運福袋,美味小吃攤,及五月天2010”DNA”演唱會驚喜好禮外,更重金邀請到臺灣知名年輕歌手張智成來到現場與洛城歌友共迎新年.

大家都已熟悉,也是連續舉辦兩年跨年晚會的Yes Plaza夜市, 今年也不例外的提供熱歌勁舞,雜技,皮影戲的精彩表演外, YES幸運福袋,各類美食及更豐富的禮品更是等著大家拿.

位在Colima 上擁有多家韓國餐館的 Rowland Heights Plaza羅蘭廣場,則以最熱騰騰美食與大家共迎新年,當夜在廣場內的各式美味韓式餐館更大手筆的以半價優待與大家倒數計時.

有吃,有玩, 節目精彩, 獎品豐富,免費入場, 千萬不要錯過這場全洛城首創三地同步的STC 東區2010樂觀,希望,活力跨年晚會!!

What's happening? Countdown is happening!! in Rowland Heights and City of Industry! From 7pm to Midnight!

Seasons Place, 18558 E. Gale Ave., City of Industry, CA 91748. Z-Chen / 張智成 is coming!!!

Yes Plaza, 1715 Fullerton Rd., Rowland Heights, CA 91748. Great Music and Fun!

Rowland Heights Plaza, 18700 Colima Rd., Rowland Heights, CA 91748. Great Korean Food! All 50% off! Only today! Only tonight! Only in Rowland Heights Plaza

For more information, please contact (562) 695-1513 or (626) 821-0788

Don't miss out!!

See you ther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