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couse Free Health Screening 061910


Free Health Screening at Concourse
2010 康和全民免費義診 六月十九日完美結束

關心您的家人 關心您的健康

康和醫護大樓與 STC 資產管理為了回餽社區,在這裡辦義診已有兩年的歷史。今年為了響應父親節,辦得正是第三年的義診。

非常感謝其中參加的醫師與服務的人員。他們無私的精神是我們行動的力量,更感謝當天光臨康和醫護大樓的所有人,給了我們最大的鼓勵與支持。

康和醫護大樓擁有許多專科專業的醫生,本著為社區服務的理念,在這裡默默耕耘著。希望經過這次活動能讓大家認識我們。

感謝所有為大家做義診的醫師與專業人 士

我們有康和醫護 大樓內的醫生群和服務群:
105室: 加福醫學診斷中心 - 64切冠狀動脈指數可以拯救您的生命
168 室: 徐元亨眼科醫學博士 Dr. Adam Hsu - 青光眼篩查
218室: 中心健康保險 - 提供Medical 完整資訊
295室: 聯合門診醫療中心 - 提供全面醫療服務
298室: 皇家纖體美容 - 為您諦造美麗人生

我們更要特別感謝
彭子駿醫學博士, Dr. Arnold Pang, 現任惠堤爾醫院, 及加聯醫療網主治醫生. 專精家庭科,兒科, 成人科等.
俊達生技 Good Arch 的腳的眼鏡, 由下而上矯正您的骨架, 恢復您的健康能量, 找回自信的彩色人生.
夏月輝中醫師, 純精油自然療法

當天我們迎接了上百位來義診的市民。許多老人家與新移民都反應正面,因為當天替他們提供了一個多元化及免費醫療諮詢的機會。

如希望知道未來更多的活動訊息。請聯絡 Amy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