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鳳鳳首度舉辦個人舞展,其兄亞洲知名藝人吳建豪鼎力站台。



知名舞者,並於2008年獲得《亞洲小姐才藝冠軍》的 姚鳳鳳,將在返回亞洲進軍演藝事業前夕,於六月三十晚上七時日於南加州洛杉磯Haugh Performing Arts Center劇院盛大舉行「鳳之舞」(A Journey to Dreams) 個人舞展,而她的兄長、亞洲知名藝人 吳建豪 與其他洛杉磯當地重要貴賓也將一起出席於六月二十五上午十一點整在工業市「四季廣場」三樓 東區第一會館 舉辦的記者會,表達對於 姚鳳鳳 本人與這次舞展的踴躍支持。

姚鳳鳳 自小習舞,對於舞蹈的天份在許多最高水準的頂級賽事中展露,並且獲得多項大獎肯定,包括青少年舞蹈大賽《桃李杯》的中國舞優秀表演獎、與《亞洲小姐》選拔中獲得才藝冠軍等等。此外,她在就讀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UCLA)時擔任中國舞舞蹈社的藝術總監。

這次「鳳之舞」舞展,姚鳳鳳 將透過中國最具代表性的劍、扇、袖等多元的藝術形式,為觀眾帶來像是《愛蓮說》、《雪中梅》、《茉莉花》、《孔雀》等具有當代風格的中國古典舞以及與結合民間傳說奇幻色彩的舞蹈表演,在藝術表演和視覺震撼上帶來精彩萬分的演出內容。

本次舞展除了是 姚鳳鳳 對於舞蹈熱情的具體呈現外,也是傳承中國文化與鼓勵年輕學子,尤其是亞裔青年,一起來透過舞蹈展現自我,表達對於藝術的熱愛。為推廣藝術及教育,本次活動之部份收益將用於成立獎學金來幫忙助養孤兒的家庭、低收入家庭、殘障學生與非營利慈善組織,讓 姚鳳鳳 對於舞蹈的熱愛與助人的熱心傳達給需要幫助的人們。

姚鳳鳳 個人舞展「鳳之舞」由知名編導 王馨悅 老師擔任藝術總監、徐文綺、章雅婧 編舞排練,馨悅舞團 協助演出,並由STC順天聯合- 東區第一會館贊助宣傳,記者會由 吳建豪 及 姚鳳鳳 的舞蹈老師兼東區第一會館總監 馬淑芬 主持,購票與活動詳情請致電:(626)592-8958,Email:ajourneytodreams@gmail.com

6/30/2013, 7:00PM「鳳之舞」舞展
Haugh Performing Arts Center
Citrus College
1000 W Foothill Blvd., Glendora, CA 9174

Comments